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外某些机构冒用我校名义开展“包过班”的声明
2018-03-07 11:14  

 

近期,我校收到个别考生反映,发现个别人员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名义在社会上发布虚假广告宣传,开设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前培训班或补习辅导班,并向考生承诺“包过”,只要参加培训班或辅导班的就会被我校录取,且费用在8000-15000不等。这种行为已严重侵害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极大损害了我校的声誉,我校获此信息后高度重视,并在此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作出郑重声明:

1、我校未曾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和个人承办在社会上组织相关高职自主招生考前培训班,也未与任何办学机构联合办学;

2、我校在高职自主招生报名、录取过程中绝对不会收取考生任何的中介费。如遇此类情况,纯属社会上培训机构或个人的行为,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3、我校建议考生不必参加任何的培训班或辅导班,以我校招生官网公布的考纲进行复习便可。

 

学校招生网址:http://zzzszl.gzccc.edu.cn/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环市东路166号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在线客服系统
在线客服系统
在线客服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