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5年自主招生拟录取最低分数线通知
2015-04-30 18:24  

各位考生:

依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5年自主招生章程》,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专业技能测试(面试)成绩=总成绩),确定了工程造价专业最低拟录取分数线为188分,机电一体化专业最低拟录取分数线为167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最低拟录取分数线为180分。现对总成绩达到最低拟录取分数线的考生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15年4月30日至2015年5月4日17:00止。

考生若有异议,欢迎来函来电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公示无异议后,拟录取考生名单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同意后,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并寄发录取通知书。

如考生申请放弃录取,请在公示结束前,向学校提交《考生自愿放弃录取申请》。我校将考生放弃录取的计划缺额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补录,直接进入录取名单。

拟录取名单请查看《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5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招生办公室

2015-4-30

关闭窗口
在线客服系统
在线客服系统
在线客服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