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大纲>>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电子商务专业《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大纲
2018-03-01 00:38  

 

一、考试依据和目的

电子商务专业综合理论科目考试大纲是为符合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的中职毕业生升入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入学考试而制定的。旨在考察学生掌握电子商务专业相关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电子商务专业提供依据。

考试突出对学生计算机技能考核的同时,严格按《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大纲的内容和要求命题,强调对计算机基础的基本理论、基本能力的掌握。

二、考试范围和要求

(一)了解电子商务专业的基础知识;

(二)了解互联网应用的基本知识;

   (三) 熟悉Office2010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

三、考试形式和分数设定

(一)考试方式:闭卷、笔试

(二)试题类型: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

(三)考试时间:90分钟

(四)分数设定:满分150分

四、参考教材

(一)《电子商务概论》程大为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1版(2016年4月)

(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 人民邮电出版社1版 (2016年1月)

  

 

关闭窗口
在线客服系统
在线客服系统
在线客服
在线客服